LI-COR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LI-COR 台灣代理商

LI-COR Biosciences 是一家國際生物技術公司。設計、製造和銷售用於生物和環境研究的儀器、測量系統和軟件,並開發相關的測量方法和技術。

LI-COR Biosciences 是一家位於內布拉斯加州林肯市的私人控股公司,直到 2021 年被 Battery Ventures 收購。它成立於 1971 年,前身為 Lambda Instruments Corporation。 1978 年,並將公司名稱縮短為 LI-COR, Inc.。

 

產品和應用
生物技術
渦流協方差通量監測平台上的 LI-COR LI-7500 和聲波風速計。
LI-7500用於測量 CO2 和 H2O 濃度。
LI-COR 生物技術儀器、軟件和試劑基於近紅外熒光和化學發光檢測,用於多種檢測,例如蛋白質印跡檢測和基於細胞的檢測,以及體內成像和 DNA分析。主要應用包括癌症研究、[3] 藥物發現、基因組學研究、 神經科學、細胞生物學和教育。

環境的
LI-COR 環境儀器和軟件用於光合作用研究、[溫室氣體監測、[7] 溫室氣體通量測量、和土壤呼吸測量。LI-COR 還生產光傳感器、葉面積計和植物冠層分析儀,所有這些都用於在植物生理學、氣候變化、農學(林業和農業)等學科中進行基本測量,以及其他領域。自然科學。

科學貢獻和認可
LI-COR 自動 DNA 測序儀是法國國家測序中心 Genoscope 用於對人類基因組計劃的第 14 號染色體進行測序的主要係統。

隸屬於世界各地微氣象網絡的研究人員使用 LI-COR 二氧化碳和水蒸氣分析儀通過渦流協方差技術評估生態系統溫室氣體交換。這些網絡包括 FluxNet 和區域網絡,例如 AmeriFlux、ICOS 和 AsiaFlux。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