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廠牌-Virostat

代理廠牌-Virostat

2021.02.08

Virostat 台灣代理商

ViroStat由Douglas McAllister博士於1985年創立,自1985年以來為研究人員和製造商提供產品

旨在為研究人員和製造商提供傳染病抗體工具。這些包括病毒學,細菌學和寄生蟲學領域。這些應用包括檢測呼吸道疾病,STD疾病,胃腸道疾病/毒素和食源性病原體。

Virostat 提供500多種傳染病試劑,包括其MONOTOPE™單克隆抗體,OMNITOPE™多克隆抗體和眾多重組抗原。目前,這些抗體中的許多抗體已在美國製造並銷售的快速即時檢驗製造商使用。

因為ViroStat是這些抗體的主要製造商,所以它們具有的知識和經驗可以為您的實驗室工作人員提供出色的客戶服務和技術支持,範圍從100 ug到10克不等。

ViroStat是一家傳染病抗原和抗體的主要製造商,自1985年以來一直為研究人員和製造商提供產品。專業領域包括針對A,Flu B,RSV和幽門螺桿菌的高親和力抗體以及針對食源性病原體和毒素的抗體。最新發布的可用於快速測試的單克隆抗體包括:艱難梭菌毒素B,幽門螺桿菌,彎曲桿菌,腺病毒,輪狀病毒,乙型肝炎表面抗原,衣原體LPS和沙門氏菌(組),鼻病毒,基孔肯雅病毒,登革熱NS1和包膜,諾如病毒和Zika病毒。新發布的兔單克隆抗體(RabMAB)包括鏈球菌A,白色念珠菌,嗜肺軍團菌和鏈球菌。肺炎尿抗原。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