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 Biosystems | 2024 AACR ADC熱度持續攀升,雙抗ADC引領創新風潮!

ACRO Biosystems | 2024 AACR ADC熱度持續攀升,雙抗ADC引領創新風潮!

2024.04.17

 

Upcoming Events

|

View as Webpage

78fe8e7b-25c2-44f1-ba88-0bd67401a22e image

2024年第115屆美國癌症研究協會年會(AACR)已於4月10日在聖地牙哥圓滿閉幕。此次盛會上,ADC藥物備受矚目,相關報告佔據大量篇幅。尤為引人關注的是,雙特異性ADC(BsADCs)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我們榮幸地與大家分享會議中展示的一些令人矚目的雙特異性ADC前沿進展:

  • 信達生物IBI3001:一款靶向B7-H3/EGFR的新型雙特異性ADC藥物,採用了定點偶聯的方法。IBI3001在多種實體瘤中表現出較強的抗腫瘤療效,具有優異的藥代動力學和安全性。
  • 信達生物IBI334:一款創新抗體依賴性細胞毒性(ADCC)增強的B7-H3/EGFR雙特異性ADC,在B7-H3一臂的輔助下,IBI334顯示出對比EGFR單抗和c-met/EGFR雙抗更強的體內外腫瘤抑制效果。
  • 康寧傑瑞 JSKN003-101:JSKN003為靶向HER2雙表位的新型雙抗ADC。數據顯示,JSKN003在重度預處理的晚期/轉移性實體瘤患者中耐受性良好,具有令人鼓舞的初步抗腫瘤活性

更多ADC藥物熱門靶點(部分)

我們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以支持ADC藥物的研發工作。即刻下載我們的電子書,探索一系列在ADC開發過程中不可或缺的ADC開發試劑吧~

 立即下載 

>>> 點擊查看ADC藥物研發解決方案

Awards & Certifications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