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T Bioquest

AAT Bioquest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AT Bioquest 台灣代理商

AAT Bioquest 是一家私人擁有的公司,是在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生物檢測產品的企業。AAT Bioquest 的創新產品顯著提升寶貴客戶的生產力。AAT Bioquest 最重要的資源是AAT Bioquest 的承諾,創新和員工確定其能量主要集中在發現,開發優質的產品交付給那些需要它們的單位。 AAT Bioquest 公司的員工是最重要的競爭優勢。AAT Bioquest 的全球存在和思想提供了機會,為員工在國際和團隊合作,為他們提供的知名度和影響關鍵項目的方向和結果的能力。競爭的好處和補償方案反映了公司對員工的高度重視,增強每個人的平衡工作與個人責任的需求的能力。

 

在AAT Bioquest每一位員工,公司有助於公司以優質的產品,卓越的我們的科學追求和行為的高道德標準的堅定承諾。我們員工的多樣性使得我們有可能以工藝當今複雜的商業挑戰的獨特的解決方案。

點擊查看全部 AAT Bioquest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