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mart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bmart台灣代理商

Abmart 創立於2007年,是一家專業從事抗體定制和抗體相關服務的公司。公司由一群志在改變傳統抗體模式的科學家和企業家創建,創始人是國家『千人計劃』特聘專家。目前,公司員工近200人,其中有25%擁有碩士或博士學歷。

 

Abmart 擁有業內前所未有的快速、高成功率、低單價的單抗個性化定制業務,全球科研客戶數已超過2000人,使用Abmart 抗體發表的科研文章超過1200篇,成為這個行業最領先,最大的企業之一。Abmart 的技術實力在製藥領域也獲得廣泛認可,全球前十大製藥公司全部是Abmart 的客戶,共同開發製藥靶標的功能性抗體和檢測用抗體。

 

自2013年以來,Abmart 進一步推出了獨一無二的單抗芯片產品,使得極快速的高質量單克隆抗體開發成為現實,將全新抗體的開發時間由通常的六個月減少到了幾週。同時,單抗芯片也應用於高通量的製藥靶標和蛋白生物標記物發現,將徹底改變生物科研和製藥產業的研發格局。

 

Abmart技術特點和優勢

SEAL™(Surface Epitope Antibody Library)

革命性地運用了抗體庫技術,通過提高交付抗體的數量,有效提高抗體應用成功的機率。

傳統單抗製備方法是一個複雜的費時費力的過程:一般只會運用一個抗原,一次免疫,一個融合,得到少數幾個克隆。這種簡易的方法常常得不到有效的抗體。並且這種方式得到的抗體模式非常單一,對於應用到像流式細胞儀和免疫共沉澱,或者是膜蛋白受體,轉錄因子研究等常常無能為力。

 

SEAL™抗體庫的誕生就是為了克服這種費時費力的,不斷嘗試返工的研究模式。通過其抗體數量優勢有效的覆蓋了失敗的風險,確保了成功的概率。 SEAL™運用多個抗原,多次免疫,多次融合以及大量細胞系篩選,確保了能得到大量針對不同抗原表位的高親和力抗原。與此同時, SEAL™技術對於單一抗原開發的成功率是傳統方法的10倍以上,如果再計算上Abmart運用的大量抗原方案,成功率甚至能提升100倍以上。所以通過SEAL™庫,無論哪種應用,您收穫成功抗體的機率都得到了極大的提升。而且生產出的這些抗體能廣泛應用於 WB/IHC/IF以及IP/CHIP/flow cytometry。

MabArray™

突破性,獨創的超高容量單抗芯片技術,高覆蓋度地測量蛋白質組表達水平的變化,使簡單,大規模的蛋白篩選,測量和臨床評估成為可能。

使用多種不同的蛋白組庫(血清蛋白組、細胞表面蛋白組、細胞總蛋白組、細胞器蛋白組、低豐度蛋白組、修飾蛋白組)和隨機多肽庫作為抗原,Abmart 通過幾千次免疫,上萬次融合,開發了近十萬個不同抗體的細胞株並製備了腹水。這些腹水被點制在芯片上,被用於高通量、高覆蓋度、無偏見地檢測各種樣本里各種蛋白表達量的變化。

通常情況下,MabArray™技術能夠識別30% – 70%的人的特定組織、體液和細胞的表達蛋白組。用這個技術對比病人樣本(如腫瘤臨床樣本)和正常對照樣本之間的表達差異,可以幫助篩選出新的高價值的生物標記物或生物標記物組,並用於診斷、檢測、用藥、預後指標,或作為治療靶標進一步開發。

Abmart為不同的蛋白,不同的應用都設計不同的抗體生產方案。Abmart 創新的將客戶抗體的最終應用需求放在第一位,從源頭開始為客戶系統性的製定最優化的解決方案。具體選取多少條多肽抗原取決於客戶的蛋白特性和應用目的。同時Abmart還有世界上第一個專門為抗原設計開發的軟件,用於選取最合適的抗原序列。其全新的序列比較算法能精確的挑選出特異性最高的片段。

 

事實上Abmart 並不能保證免疫過程中每個小鼠都能存活,也沒有神奇的配方使每次細胞融合都能成功,但是Abmart 的確擁有一套完善的保障生產成功的機制,以確保任何意外都影響不了項目的交付。在過去四年的時間裡,Abmart 以工業化的規模開發了數以千計的抗體。Abmart 用心記錄著每個可能出錯的環節,從生產步驟到原材料以及人為因素等,並建立了一個龐大的數據庫。通過分析這些數據,Abmart 精確地計劃著每步需要的備用資源,並結合嚴謹的質控,質保,革命性的抗體開發流程,最終實現了100%的抗體按時完成率。所以您只需要放鬆心情,四個月後,一批高親和,高特異的定制抗體就會送到您的手邊。

 

而一切還只是剛剛開始。Abmart 的志向是改變一個行業,empower所有的科學家,給他們帶來抗體自由,通過Abmart 的技術和產品,讓他們能夠隨心所欲地開發抗體,研究蛋白(組),發現新的靶標和標誌物,實現工業化規模的抗體製藥。

 

更多Abmart產品

點擊查看全部 Abmart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