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Biotechnologies Inc

Advanced Biotechnologies Inc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dvanced Biotechnologies 台灣代理商

自1982年以來,ABI病毒資源中心™,創新性的病毒學的產品和服務提供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和製造商。通過新的生產和淨化技術的研究和發展,Advanced Biotechnologies 的工作向調查人員提供的材料, 需要研究的病毒威脅。

 

Advanced Biotechnologies 設施能夠容納10至600升的細胞懸浮培養,貼壁細胞培養5至500克的電池組,而且包括兩個BSL-3實驗室,適合提供範圍廣泛的標準和定制的產品和服務。Advanced Biotechnologies使用自定義的協議,聘請專家,病毒學,細胞的大量培養,離心分離/純化,成功地宣傳和純化高品質的定制病毒製劑。

 

除了廣泛的標準產品,Advanced Biotechnologies 提供了各種各樣的定制服務,協助您在您的研究需求。

點擊查看全部 Advanced Biotechnologies Inc 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