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trace

Anatrac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natrace 台灣代理商

自20世紀80年代後期以來,世界各地的研究機構,學術機構和工業客戶都信賴Anatrace的高純度洗滌劑,脂類,風俗,以及更高的標準。由於StoneCalibre的私募股權投資以及隨後的生命科學集團Caliber Scientific的成立,Anatrace再次成為一家私營企業,Anatrace現在正在將這些標准設定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高。

 

作為膜蛋白結構生物學的最佳表現者,Anatrace產品以它們背後的嚴格化學成分被選為其獨特的純分子。Anatrace總是提高標準,從設計用於破壞細胞膜的化合物到穩定或溶解不穩定大分子和蛋白質的產品。因此,您的結構研究,功能生物學工作或化學合成項目將產生令人驚豔的可靠結果。這就是為什麼出版物在過去5年中平均每年引用Anatrace400多次的原因。

 

除了我們廣泛的產品組合,我們的化學家還可以開發專門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獨特規格。我們還可以提供定制綜合服務和專家分析工作,以幫助您自己的研發團隊。

點擊查看全部 Anatrace 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