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hippo

Biohippo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Biohippo台灣代理商

Biohippo 是科學家成立,Biohippo不斷地在網絡上搜索適合研究的產品。Biohippo關心實用性,質量和價格。 Biohippo搜尋了數十個網站,尋找並比較試劑,設備和配件的價格。建立了這個網站來幫助自己和與Biohippo一樣的人。

 

Biohippo的目的是建立生物技術產品的在線市場。 Biohippo旨在提供生命科學市場的透明性,並簡化搜索和比較過程。 通過消除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從數百個供應商網站上搜索,收集和比較合適產品的方法,Biohippo使科學家在工作日內省心,有更多時間。

 

Biohippo邀請生命科學供應商和製造商為Biohippo的在線市場做出貢獻。Biohippo促進直接通過Biohippo的網站為科學家提供服務的過程,並提供標準化產品數據以提供高性能和可擴展搜索結果的幫助。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