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WORLD

bioWORLD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bioWORLD 台灣代理商

bioWORLD,是GeneLinx國際公司的一個部門,在1993年於美國成立,其使命是品質的分子工具,生物試劑和分析實驗室,教育,研究機構和世界各地的實驗室用品。bioWORLD 專注於生命科學和生物技術產業bioAffinity試劑蛋白質純化和蛋白質組學研究的重點產品。大的重組蛋白和合成肽。

 

此外,為定制多肽合成和抗體生產服務提供了一個極具競爭力的價格。bioWORLD 的總部設在俄亥俄州的都柏林,與位於全球各地的銷售辦事處。無論是在內部生產和國際併購,讓bioWorld 以生物醫學和生命科學等行業提供產品,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此外,bioWORLD 提供定制實驗室服務的生物技術產業的研發和配方。bioWORLD 是少數可以幫助滿足任何組織的多樣性供應商的公司。

點擊查看全部 Bioworld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