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

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台灣代理商

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CST)亞旭銷售品牌。

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CST)的四大核心價值觀是Cell signaling決策,領導力和文化的基礎。他們是公司建立並繼續指導我們的道路的原則。

 

◆ 創新科學 – 創新科學
CST相信科學的力量和承諾來解決CST作為一個全球社會所面臨的挑戰。創新和協作是我們用來推動生命科學的工具。

 

同類最佳的產品 – 最佳的一流產品
CST相信,通過賦予科學家和臨床醫生最佳的工具和卓越的客戶體驗,CST可以加速新發現,從而更好地理解,診斷和治療疾病。

 

◆ 聘用員工 – 參與的員工
CST相信創造一個激勵人心的環境,吸引所有員工,推動創新,並培養包容和尊重的文化。

 

◆ 社會責任感 – 社會責任

CST相信企業必須更加負責任,與當地社區合作並努力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 CST的承諾
除產品開發和生產外,CST還積極參與信號分析新技術的開發以及機械細胞生物學研究。科學和技術委員會科學家在最高質量的同行評審期刊上發表他們的研究成果,包括:Nature Biotechnology,Cell,Journal of Immunology,and 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此外,CST已經建立並繼續為CST的PhosphoSitePlus®生物信息學資源添加功能,這是一種由NIH資助的可公開獲取的知識庫,其中包含有關已知和CST發現的對來自人類,小鼠和小鼠蛋白質的調節性翻譯後修飾的積極策劃信息相關物種。

 

◇ CST的顧客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的首要任務。CST是由科學家創立的公司,擁有專業的科學人員,致力於了解您作為研究人員的需求。CST致力於開發最高質量的產品。我們嚴格的驗證過程可確保以最少的時間,樣品和試劑花費最少的可信和可重複的結果。

 

◇ CST的員工

CST認識到人們永遠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提供一個安全,包容和刺激的工作環境,理解多樣性的重要性,人的尊嚴和有意義的工作與製定納入優質健康保險和支付福利的公司政策一樣重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