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med Synthesis Inc (GSI)

Genemed Synthesis Inc (GSI)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Genemed Synthesis Inc (GSI)台灣代理商

Genemed Synthesis Inc.(GSI)成立於1994年在舊金山,提供優質的的自定義的肽,定制的抗體,和自定義寡核​​苷酸(DNA)的合成服務。在20世紀90年代初,沒有太多的商業公司提供此類服務。合成肽和抗體,克隆和表達的基因是值得研究的。大多數的大學和研究機構經營自己的內部“核心設施”,以滿足他們的科學家的需求。

 

Genemed Synthesis Inc.(GSI)不僅是一個少數幾家公司冒險進入商業化的多肽,抗體及寡核苷酸(DNA)合成,但它繼續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通過創新和使用最新的儀器。因此,GSI 已經能夠提供更好的質量,以更低的價格和更快的周轉時間。 GSI 現在可以進行肽〜100氨基酸肽執行許多複雜的修改。寡核苷酸(20-50個鹼基),質量測試,並在24小時內發貨。使用更先進的DNA合成器和音序器,GSI 可以合成基因為1-2 kb的DNA測序驗證。它往往是更快,更廣闊的合成短的基因,而不是複製它們。合成的基因也可以被克隆,表達,和用於各種用途,包括生產抗體純化的重組蛋白。

 

超過十年的專門服務,Genemed Synthesis Inc.(GSI)非常榮幸地獲得1000個世界各地的科學家的信任。Genemed 引以自豪的產品和服務,最優質的出版物1000。

 

隨著“人類基因組計劃”於2003年完成,Genemed 見證了人類歷史上最驚人的,巨大的科學成就。這種勞動的成果,實現新的藥物,診斷和治療許多疾病和新的基因療法的形式時,它不會太長。隨著人類和其他物種基因組的可用性,有Genemed Synthesis Inc.(GSI)的產品和服務的需求不斷增加。 2007年5月,Genemed Synthesis Inc.(GSI)擴大其業務,並提供更好的服務。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