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C WORLD

IHC WORLD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IHC World 台灣代理商

IHC World 是關於免疫學,組織學,組織病理學,圖像分析,細胞凋亡,抗體,組織芯片的首要信息資源,已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生命科學信息網絡之一。

 

這些信息是全面的,信息豐富的,並且是最新的。通過搜索此網站,您可以找到抗體,組織學和IHC產品和服務,協議,方法和技術,書籍,以及其他創新的生命科學技術。IHC Store允許您在線直接購買數千種高質量的IHC抗體,組織學和免疫組化產品和供應。

 

產品頁面列出了創新的生命科學產品,包括但不限於組織學,免疫組織化學和組織微陣列產品和試劑,可以直接從IHC World購買。服務頁面IHC World現在提供廣泛的組織學,IHC和TEM服務,包括定制組織學,神經組織學,骨組織學,眼組織學,植物組織學,組織病理學,TMA構建,實踐培訓,專業和技術支持。

 

協議數據庫是根據已發表的文獻,實驗室提交以及個別實驗數據編制的。

論壇是研究人員提出和回答問題,分享信息,協議,抗體提示,免疫學,神經科學,組織學,組織病理學,免疫組織化學,圖像分析和相關主題的重要資源。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