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hgen Biosystems

Krishgen Biosystem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KRISHGEN台灣代理商

Krishgen Biosystems(KRISHGEN)是印度孟買一家私人控股的生物技術公司,自2003年以來一直致力於為學術界和醫療行業提供研究和診斷工具。作為印度最大的經銷商和領先製造商之一,Krishgen Biosystems 相信提供優質的試劑盒,試劑和消耗品。Krishgen Biosystems通過為研究人員提供一系列僅供研究使用的試劑盒滿足了Krishgen Biosystems 的生物製藥和臨床前客戶的需求,並為診斷用途的IVD檢測試劑盒服務於醫療保健行業。

 

Krishgen擁有近90名員工,總部位於內部,致力於為全體Krishgen的合作夥伴和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Krishgen Biosystems的概況包括細胞培養,藥物發現,植物診斷學,食品安全分析,分子生物學,毒理學,動物診斷/監測分析和疫苗分析。Krishgen Biosystems還提供實驗室參數的測試服務,由專業研究人員組成。

價值觀和承諾

Krishgen Biosystems相信與Krishgen Biosystems 的用戶,客戶和合作夥伴的交易具有透明度和最高的誠信度。Krishgen Biosystems的目標是成為該領域最值得信賴的領導者,並確保客戶滿意度,這是Krishgen Biosystems所做的

◆ 來自世界各地一些最好的製造商的高品質產品

◆ 全面的,熟練的技術支持與專門的應用專家團隊

◆ 短時間周轉和運送時間

◆ 專門的客戶支持和銷售主管

研究創新和成套工具製造

所有Krishgen產品均採用最高水平的生產和質量控制製造 – 每個套件都經過徹底檢查和檢查,確保每件產品都達到了Krishgen品牌所代表的質量水平。有了這個,Krishgen Biosystems 專注於良好的生產規範和標準化的生產設計 – 所以每個產品都是健壯的和一致的。

點擊查看全部 KRISHGEN BIOSYSTEMS 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