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TIDE INSTITUTE

PEPTIDE INSTITUT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PEPTIDE INSTITUTE台灣代理商

Peptides 具有各種生理功能,這對於維持活體中的穩態是必不可少的。今天,由於基於肽的藥物遞送系統的進步,它們在藥物發現活動中越來越受到關注,這些藥物遞送系統提供高效力和特定性質以及安全性。為了滿足日益增長的多肽需求,2006年10月開始在包括位於大阪縣茨城市齋藤市的GMP(良好生產規範)設施的研究中心開展業務。隨後,PEPTIDE INSTITUTE改進了GMP肽合成的軟件和硬件,並提供了大部分藥物和用於臨床研究的肽。

 

Peptide Institute,Inc.追溯到1963年在蛋白質研究基金會(Protein Research Foundation)的成立,該基金會是世界上第一個銷售肽合成試劑的公司。半個多世紀以來,PEPTIDE INSTITUTE通過對氨基酸,多肽和碳水化合物的研究,為生命科學的進步做出了廣泛的貢獻。這反映了PEPTIDE INSTITUTE致力於發展生命科學並作為該領域獨特企業運營的管理政策。

點擊查看全部 PEPTIDE INSTITUTE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