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Bio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United States Biological(USBio)是生命科學行業的主要品牌。US Biological致力於減少與價值,誠信和真正個性化的研究成本。United States Biological相信,United States Biological 的技術支持部門是由科學家幾十年的經驗。United States Biological 會及時,徹底地回答您的查詢和樂於幫助指導您完成協議無論是對United States Biological 的產品或您的個人研究。
United States Biological 的生化物質,抗體,重組蛋白,細胞培養基和分子生物學試劑盒被用在所有的科學應用和設置,包括基因組研究,生物技術,醫藥發育和疾病的診斷。產品可從經濟實惠的研究數量和生產。United States Biological 的客戶包括大部分分佈在美國和國外領先的製藥和生物技術公司。

國際客戶服務和技術支持,為所有國家提供;數百名員工和經銷商提供全球範圍內優質的服務。

點擊查看全部 US Bio 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