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Diagnostics | 優質 AAV 產品增強基因治療研究

Creative Diagnostics | 優質 AAV 產品增強基因治療研究

2024.03.13

 

AAV 用於基因治療

標準化檢測血清陽性篩檢已被證明是識別已有抗體的患者不可或缺的工具,這不僅最大限度地減少了安全問題,而且還增強基於 AAV 基因療法的治療效果。
檢測 AAV 免疫的方法包括基於細胞的體外 TI 測試、體內 TI 測試(例如小鼠)以及基於ELISA 的總capsid抗體(TAb)測試。 TAb 方法可能能夠檢測低於 TI 檢測閾值的低效 NAb,但可能無法檢測非抗體中和因子。 在體內和體外,TI 測試可以篩選樣品中的抗 AAV、NAb 和其他調節 AAV 轉導效率的因素。

 

 

其它資訊

 

 

人源化 AAV 抗體

Creative Diagnostics的人源化抗體專門針對完整的AAV粒子。這些抗體能夠特異性辨識病毒capsid蛋白中僅存在於完整組裝外殼中的結構抗原位點。這些抗原位點包含距離較遠的氨基酸,可以存在於同一蛋白質內或者鄰近的不同蛋白質中,其組成在不同血清型之間可能有所不同。

 

 

資料下載

 

 

 

 

AAV滴度ELISA

Creative Diagnostics目前提供完整的腺相關病毒(AAV)抗體產品,這些抗體專門辨識完整的病毒capsid,以及特異於AA-viral亞單位和複製酶的抗體。同時也提供了各種AAV亞型的滴度ELISA試劑盒。

 

 

資料下載

 

 

 

 

Adeno-Associated Virus (AAV)簡介

病毒基因傳遞系統包括由retrovirus (RV)、adenovirus (AdV)、adeno-associated virus (AAV)、lentivirus (LV)和herpes simplex virus (HSV) 的載體。AAV屬於Parvoviridae家族,是一組單股非包膜DNA病毒中最小的病毒。迄今已報導有八種不同的AAV血清型。

 

 

資料下載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