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fast及Absolute已被LSBio收購-台灣獨家代理:亞旭生物科技

Kerafast及Absolute已被LSBio收購-台灣獨家代理:亞旭生物科技

2020.12.25

亞旭生物科技()公司 想提請您注意今天宣布的令人振奮的消息:Kerafast及其姊妹公司Absolute Antibody已被試劑公司LSBio收購。 LSBio專業從事IHC驗證的試劑抗體和服務,提供超過750,000試劑抗體,分析試劑盒,蛋白質和生化試劑的目錄。此次收購將使Kerafast目錄的持續增長,同時進一步擴大通過計劃提供的獨特試劑至全球範圍。

對於KeraFast 的客戶和合作夥伴而言,這仍然是日常事務。儘管Kerafast的所有權發生了變化,但Kerafast將保留其獨立的名稱,網站和員工。這表示:

 

? Kerafast目錄中的產品將仍然可供全球科學家訂購。

?所有試劑將繼續在同一地點製造和運輸;不會中斷您的試劑供應鏈。

?您可以繼續提供在您自己的實驗室中開發的試劑。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與亞旭生物科技的團隊聯繫。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Kerafast的支持,並感謝您通過促進獲得獨特的實驗室製造的試劑來加速研究的

亞旭生物科技()公司團隊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