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优生物

三优生物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三优生物 台灣代理商
三優生物醫藥(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5月,是一家國際領先的創新抗體藥物研發服務公司。

公司在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上海漕河涇開發區”擁有2500餘平方米,設施設備先進的創新抗體研發實驗室,建立了“超千億全人抗體庫”,“超千億納米抗體庫” ”等20餘個創新抗體藥發現和臨床前研究平台,廣泛開展創新抗體藥發現整體項目服務,階段技術服務,預孵化項目等業務。

創始團隊來自國內外抗體藥物研發公司,有完整的新藥發現,臨床申報,臨床試驗管理經驗;並組建了80餘人,以博士,碩士為骨幹的研發管理團隊。

截至2019年12月,三優生物已為國內外70餘家機構提供項目服務,客戶二次服務率超過80%。

核心業務

核心業務

三優生物聚焦抗體藥物研發早期發現的研發階段,從“抗原抗體產生”到“動物藥效篩選”,提供一體化抗體藥研發服務。核心業務包括:“超千億全人抗體庫”,“超千億級納米抗體庫”,“全面化抗原製備”,“模擬抗體產生”,“革新抗體工程”,“體系化抗體藥篩選”,“高效的成藥性評價”,“整合創新抗體”藥發現”等20多個國際先進的技術子平台,可全面解決抗體藥早期研發的這一需求。

平台概覽

平台概述

三優生物聚焦於抗體藥早期發現的關鍵指標,致力於建立中國領先,世界先進的創新抗體研發及項目孵化平台。目前已建立了六個核心技術平台和五個附加技術平台,並以平台為依托,形成了“體系化,規模化”的四類高精尖核心技術服務。

團隊介紹

三優生物擁有一支高學歷、高素質的創新抗體藥研發團隊。截至2019年6月,三優生物的全職員工有80餘人,其中博士佔比15%,碩士佔比70%。團隊成員畢業於浙江大學、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中國科學院、清華大學、俄亥清俄州立大學、夏威夷大學等海內外知名學府。

三優生物團隊擁有靶點選擇、蛋白製備、高表達細胞株篩選、藥效評估、臨床申報、GMP體系建立等藥品研發的系統經驗。

三優生物的抗體技術團隊在公司擔任抗體定制、抗體庫研發方面的工作,團隊成員均擁有多年的抗體技術研發經驗。創業以來,成功交付了數百個相關服務項目。

擅長創新勇於挑戰的同時又能聚焦於每一個目標始終堅持不懈 。一流的技術實力和創新精神保證了公司抗體庫研發上的快速發展。

充足完備的儀器設備

公司擁有AKTA、HPLC、流式細胞分析儀、Fortebio蛋白質相互作用分析儀、磁珠高通量篩選系統、多功能酶標儀、微生物及哺乳動物細胞電轉儀等各類國際一流的儀器設備200多台。涵蓋分子生物學、蛋白表達及純化、細胞株構建、抗體藥功能篩選、抗體工程改造及抗體理化分析所需的各類儀器設備。

點擊查看全部 三优生物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