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PPTec

AAPPTec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APPTec 台灣代理商

AAPPTec是定制肽和肽合成公司

AAPPTec,LLC是一家位於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的美國肽合成公司,提供從自動肽合成儀到與肽相關的實驗室設備和高質量試劑的全系列肽產品。AAPPTec肽合成產品可幫助化學家在半製備和製備規模的研究中製備和分析肽。AAPPTec為肽合成和純化的每個步驟提供所有技術信息和說明。 AAPPTec還為不願合成自己的肽的客戶提供定制的肽,其數量從mg到kg,純度從原油到98%的純度,所有這些都以可承受的價格提供。

 

AAPPTec的銷售團隊在產品質量,收益和使用方面接受過嚴格的培訓,AAPPTec在這裡可以幫助您做出重要的購買決策。AAPPTec銷售團隊的許多成員都擁有化學高級學位,AAPPTec的客戶服務代表在​​多肽領域擁有多年的經驗。AAPPTe準備為您解決問題,特殊訂單和報價請求。

 

經驗

AAPPTec由著名的肽化學家Hossain Saneii博士創立,並由在肽領域擁有100多年經驗的肽化學家和工程師組成,AAPPTec理解什麼對肽化學家及其成功至關重要。

 

AAPPTec的生產團隊技術精湛,多年來一直在建立自己的儀器。專業的零件是由經驗豐富的專業技術人員在我們設備完善的生產設施中製造的。

 

AAPPTec不斷努力以最具競爭力的價格提供最新技術,並為全球的肽化學家提供最高水平的客戶支持。

 

AAPPTec歡迎您提出有關我們的產品和客戶支持的建議。請告訴AAPPTec如何才能更好地為您服務。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