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 Vector

AB Vector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B Vector 台灣代理商

AB Vector 成立於2001年,是設計和開發促進蛋白質折疊的新型載體的領導者。AB Vector 是高等真核表達系統的唯一供應商,這些系統合成分子伴侶的集合,其能夠幫助正確折疊大量表達的外源蛋白。AB Vector 的專利伴侶技術使AB Vector 能夠以天然構象生產藥物靶標,例如:與Hsp90複合的鹽皮質激素受體,否則其不具有活性,因此不能從其他供應商處商購。AB Vector 提供幾乎完整的治療相關類固醇/核受體庫存作為GST融合,即廣泛用於高通量藥物篩選的形式,例如LanthaScreen®,PolarScreen™,AlphaScreen®和LANCE™配體結合和共激活蛋白肽結合/置換試驗以及閃爍鄰近試驗。*

AB Vector任務

AB Vector 的使命是提供創新工具,以促進正確折疊的生物活性蛋白質的生產。AB Vector 計劃在幫助科學界了解蛋白質結構和功能方面發揮重要作用。為實現這一使命,AB Vector 的願景是擴大我們的技術領導地位,以涵蓋主要細胞室中蛋白質折疊的大多數方面。

AB Vector優點

到目前為止,蛋白質表達的發展主要集中在改進產生重組克隆的便利性和提高蛋白質產生水平上。AB Vector 開發了ProFold™,這是第一個促進高等真核系統蛋白質折疊的商業化載體。 ProFold™載體的主要優點是在細胞質或ER中分子伴侶的過表達,這有助於折疊感興趣的蛋白質。AB Vector 用哺乳動物,酵母和植物蛋白測試了我們的載體,並觀察到與使用常規桿狀病毒載體或大腸桿菌表達的相同蛋白質相比,生物活性蛋白質的產量顯著提高。使用專門用於折疊Hsp90依賴性蛋白質的多伴侶系統觀察到靶蛋白表達和生物活性的顯著改善。

 

ProFold™載體的另一個優點是通過綠色熒光法優化蛋白質表達系統。 ProFold™載體提供維多利亞水母(Aequorea victoria)綠色熒光蛋白(GFP)的表達。這允許通過“末端綠色稀釋”監測病毒繁殖,優化培養條件和滴定病毒原種。它節省了時間和精力;無需昂貴的桿狀病毒滴定試劑盒或專用設備。所需的唯一必需品是相同的365 nm紫外透射儀和數碼相機,常用於溴化乙錠染色凝膠。此外,您可以使用熒光顯微鏡計算受感染細胞的綠色病灶或利用流式細胞儀。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