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exa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bbexa 台灣代理商

Abbexa 的身分是生物學工具的供應商和分銷商,生命科學,藥物開發和生物技術行業。總部設在英國劍橋,Abbexa 提供了科學界的主要抗體,二次抗體,蛋白質,ELISA試劑盒和酶以及其他套件和工具。與世界各地的各種實驗室合作,Abbexa 致力於開發相關的,高品質的,測試的產品為生物醫學研究市場,以滿足以合理的價格您的需求。

 

Abbexa是一個專門的全球供應商的抗體和蛋白質的供應商。無論您是進行學術研究,醫藥研究,疾病的研究或其他生物的研究,Abbexa 的單克隆抗體,多克隆抗體,蛋白質和生物試劑是為了方便您的研究。Abbexa 對此表示讚賞,有時很難找到合適的抗體,以滿足您的需求,因此Abbexa 提供了一個自定義的肽和抗體的生產流水線。

 

Abbexa 致力於提供科學家和研究人員提供最佳的客戶體驗和高品質的產品。Abbexa 希望提供您提供最佳的支持,這就是為什麼Abbexa 保證客戶的滿意度。如果你不滿意你的產品的性能,Abbexa 將為您提供即時更換或退款。請看看Abbexa 的更多細節的品質保障。

 

更多Abbexa產品

點擊查看全部 Abbexa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