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iotec

Abbiotec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bbiotec 台灣代理商

Abbiotec 是一家專注於開發和商業化下一代抗體試劑的生命科學的研究領域公司。Abbiotec 的企業經營理念中誕生需要和強烈願望,以提供對成藥蛋白的抗體。Abbiotec 的專有技術,可以選擇,設計和產生抗體,裂解物,以及各種試劑具有高度的技巧和效率,使研究人員能夠更好地集中精力在他們的實驗設計和想法。

 

Abbiotec 是不同類型的試劑公司和令人興奮的研究項目和想法。Abbiotec 的工具能夠在細胞和分子水平上研究人類生物學和疾病,在診斷分析,Abbiotec 希望有前途的療法可能最終會導致交叉應用程序。

 

Abbiotec 開始提供大量獨特的針對高價值的成藥蛋白的抗體庫。Abbiotec 的目標是最終建立的目標是估計有4000人的疾病的蛋白質的抗體及相關試劑。 Abbiotec 也將提供各種輔助試劑盒和基因組學,蛋白質組學,細胞和組織培養,重要的功能基因組學的研究領域,信號轉導途徑,免疫學,癌症,腦部疾病等領域的解決方案。

 

Abbiotec 備份所有的試劑具有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和專業精神。每一件產品都提供了豐富的文檔,並提供必要的數據支持。在Abbiotec,我們相信,研究界的一個牢固的合作關係是最可靠的方式來展示奉獻工作感到驕傲的最大的成功和滿意度為Abbiotec的客戶。

 

更多Abbiotec產品

點擊查看全部 Abbiotec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