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lonal

ABclonal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Bclonal台灣代理商

ABclonal 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成立於2006年,是一家專業大型人類基因組的抗體生產製造商(多克隆/單克隆)。它還提供抗原的製備,動物免疫和抗體生產OEM外包服務。

 

ABclonal可以提供整體服務,從基因合成,進一步階段,如:蛋白質表達,抗體純化和免疫學檢測。動物免疫平台,ABclonal有超過3000個標準化兔養殖籠。ABclonal 每年可以培養20000實驗兔接種10000人。每年3000多重組蛋白成功高表達,並產生3000多名的多克隆和500單克隆抗體。

 

動物養殖和實驗操作的一系列標準化程序,保證ABclonal 的產品質量穩定可靠。專業的服務和合理的價格使 ABclonal 的產品知名度和良好的評價在世界各地的客戶。 ABclonal 將提交用最短的時間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定制服務和產品。ABclonal 的科學和商業的工作人員隨時可協助您在項目規劃,管理和指導,給你的靈活性,並保證您的項目成功。ABclonal 有信心在科學和研究的承諾,能夠為您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

 

更多Abclonal產品

點擊查看全部 ABCLONAL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