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r GmbH

abcr GmbH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bcr – 全系列的特殊化學品

 

高品質的產品,基於信任和堅定的熱情與客戶密切聯繫
特殊化學品 – abcr Gute Chemie 這個名字自 1987 年以來就代表了這一點。
作為特殊化學品的全方位服務供應商,我們仍然是一家家族企業。
abcr Gute Chemie – 您的全方位服務提供商,在化工行業中獨一無二。
多年來,abcr產品組合中用於特殊應用的化合物範圍不斷擴大。這使我們能夠根據化工行業的個性化需求提供多樣化但獨特的產品系列。包括矽化合物和創新氟有機化合物的目錄有助於建立穩定有效的基礎。作為該行業的問題解決者和創新者,我們越來越為自己贏得聲譽。我們不遺餘力地將研究結果轉化為旨在將產品投放市場的用戶知識。我們的創造力是abcr的資本。

 

abcr 這個名字代表著創新天賦和高品質。 1990 年代末,憑藉第一家特殊化學品網上商店之一,abcr能夠通過萬維網開發全新的銷售路線。

 

abcr已成功通過 DIN EN ISO 9001 認證為供應商。abcr在西班牙的生產設施 abcr 實驗室也獲得了 DIN EN ISO 14001 認證,從而增強了abcr整個 abcr 集團的環境認證。這使abcr能夠向世界發出一個明確的信號:為自己設定的高標準以及質量檢查的透明度對 abcr 產生了至關重要的影響。

 

綜合方法是abcr企業理念的重要組成部分:小批量到大批量的貿易、銷售和採購、研發以及服務和物流——以及巨大的承諾和個人聯繫——所有這些都可以從 abcr 的單一來源獲得。

 

abcr 集團 – 家族企業穩固、優質、創新、靈活。
在家族控股公司 abcr group GmbH 的保護下,總部位於德國的 abcr Vertriebs GmbH 和西班牙的生產公司 abcr labs 成立於 2010 年,作為特種化學品市場的開發、生產、銷售和服務合作夥伴成功運作。

 

董事 Jan Schuricht 博士與他的團隊一起成功領導了abcr的公司,忠實於公司創始人 Norbert Braunagel 博士的精神。abcr的工作以非官僚的開放性和扁平的等級制度而著稱。這使abcr的客戶能夠從簡短的決策路徑和快速的解決方案中受益。

 

abcr 產品組合包含超過 400,000 種產品,涵蓋精細化學品——從克到噸。適合任何應用的化學品:我們通過可靠的全球網絡為我們的國際客戶提供固特化學。

 

除了abcr在德國的總部和我們在俄羅斯、愛爾蘭、瑞士、法國和英國的子公司外,abcr還在西班牙和意大利設有分支機構,並在巴西、波蘭、以色列、土耳其、印度、中國、日本和美國設有商業機構。

 

abcr位於巴登-符騰堡州的 abcr 服務實驗室開發獨特的特殊化學品,並根據客戶要求精確定制合成物。abcr還進行研究項目和可行性研究。在西班牙的專有生產完善了abcr的服務。

 

abcr 這個名字代表可持續性和責任作為特殊化學品的製造商和經銷商,abcr深知我們對人類和環境的責任。安全和質量標準至關重要。abcr不僅熱衷於談論,還熱衷於採取行動。通過 Wasser 3.0,abcr作為工業合作夥伴為 Katrin Schuhen 博士管理的一家年輕公司提供支持,這源於一個研究項目。合作促成了實際​​應用的開發,例如,從各種類型的水體中去除微塑料或藥物殘留物。

點擊查看全部 abcr GmbH 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