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omics

Abeomic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beomics台灣代理商

Abeomics 公司致力於幫助科學家做更多的創造性研究,從他們的日常實踐實驗室工作。Abeomics 這樣做是通過提供定制和合同實驗室服務,方便您的時間結果,並允許您更快地專注於您的下一步。 Abeomics由一個經驗豐富的科學家團隊組成,Abeomics 也創立了成功的全球性企業,包括IMGENEX公司,世界級的生命科學試劑和合同實驗室服務提供商,以及Protein Lounge,一個複雜的交互式網絡數據庫,用於系統生物學和生物信息學。Abeomics 的重點領域是研發支持,高通量篩選服務,測定開發,以及小規模到大規模製造。

 

Abeomics 的免疫學家,細胞生物學家和商業專業人士已經為這些和其他全球性公司,包括BD生物科學,eBioscience和IMGENEX的成長和成功貢獻了超過25年。Abeomics 的營銷和業務開發專家可以為您的研究提供配套信息,包括您的項目的諮詢服務,市場分析和技術評估。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