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m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BM 台灣代理商

應用生物材料公司(ABM)成立於2004年,在催化生命科學和藥物開發的科學發現方面已有十多年的歷史。總部位於加拿大溫哥華,abm 在研發和商業化新穎研究工具方面的敏捷性以及abm獨特服務的完整組合使abm成為全球實驗室和研究機構的寶貴合作夥伴。在一群充滿激情和天才的科學家的推動下,abm致力於為科學界提供生命科學研究和藥物開發方面的最新創新成果。

 

abm 公司一直被公認為B.C.發展最快的25家公司之一,abm公司自成立以來年均保持30%的年均增長率,並保持年均指數增長率和可持續增長率。今天,abm很自豪能夠成為該地區最大的生物技術公司之一,為B.C.中充滿活力和快節奏的生物技術產業作出貢獻。abm 與著名大學和研發機構以及abm 全球分銷網絡的長期國際合作夥伴關係使abm 能夠在全球範圍內推動發現。

 

abm 的使命是幫助科學家通過改變遊戲規則的產品和服務跳躍到他們的下一個研究里程碑,從而簡化解決方案並降低成本。 abm 涵蓋所有產品的連續產品涵蓋CRISPR基因編輯工具和病毒載體/病毒,世界上最大的獨特細胞係以及最先進的PCR和下一代測序技術和服務。 abm 提供高度量身定制的服務的能力使研究人員能夠解決他們最緊迫的挑戰,並以新穎創新的方式將研究中的點點連接起來。

 

abm 的願景是成為高質量和高性價比研究試劑的一站式商店,滿足藥物開發和生物製藥市場的迫切需求。 作為製造商和服務提供商,abm希望簡化日常科學以加速您的重大發現。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