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p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BP台灣代理商

American Biochemical & Pharmaceuticals Ltd.已經為醫療和臨床診斷領域服務了20多年。 ABP 致力於以有競爭力的價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 ABP是Ristocetin的製造商,Ristocetin是von Willebrand疾病診斷中必不可少的獨特產品。 ABP是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英國公司,在德國和美國設有辦事處。

 

ABP是世界的Ristocetin的來源。 ABP為所有主要的血小板聚集試劑製造商提供獨特的產品。 ABP對Ristocetin客戶滿意度的記錄非常突出:

◆ 沒有產品召回或問題 – 質量和性能一直超出預期。
◆ 持續尋求改進 – 更高的效力/活性和更長的保質期。近期研究的數據現在可用於支持Ristocetin 36個月的有效期。
◆ Ristocetin用於Ristocetin輔因子活性測定(von Willebrand因子活性)和Ristocetin誘導的血小板聚集測定(RIPA),以幫助診斷血管性血友病和其他出血性疾病。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