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lute

Absolut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bsolute 台灣代理商

Absolute Antibody成立於2012年,其願景是使所有人都能使用工程重組抗體,並且Absolute仍然是唯一一家100%專注於重組抗體技術的公司。儘管重組抗體是製藥行業的標準配置,但這些抗體尚未廣泛用於診斷或研究。但是,由於重組抗體比傳統雜交瘤生產的單克隆抗體具有許多優勢,因此這種情況開始有所改變。

 

絕對抗體一直走在運動的最前沿,以使重組抗體更易於所有人使用。 2015年,Absolute在《自然》雜誌上認識到需要標準化研究抗體,並且在2018年,Absolute合著了《 mAbs Journal》論文,進一步闡明了使用重組抗體的重要性。多年來,隨著對重組抗體的需求增加,Absolute發展迅速。

 

Absolute專注於抗體測序,工程和重組表達,提供免版稅的定制服務以及工程重組抗體和Fc融合蛋白的獨特試劑目錄。Absolute的客戶包括全球領先的製藥,生物技術和診斷公司以及全球學術研究人員;Absolute在62個國家/地區擁有客戶,並已按收入將其出售給前15家製藥公司中的14家。Absolute的國際客戶群由Absolute在英格蘭東北部獲得ISO 9001:2015認證的製造工廠以及在美國波士頓和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其他辦事處服務。

 

Absolute在治療性抗體和重組技術領域具有豐富的經驗。Absolute擁有共同的知識和專業知識,可以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並為客戶的抗體開發項目提供高水平的諮詢。自成立以來,Absolute已經為客戶生產了140多種不同的抗體形式,並開發了包含近5,000種工程重組抗體的試劑目錄。例如,檢出一種目錄克隆(抗EGFR或西妥昔單抗),該克隆可提供30多種不同的現成格式。

 

僅在2019年,Absolute就對845個雜交瘤進行了測序,完成了26個成功的抗體人源化項目,並生產了近4,000種不同的抗體,共生產120克蛋白質。2020年,由於Absolute的快速國際擴張,Absolute獲得了國際貿易企業女王獎。Absolute期待繼續這種增長,並朝著實現“全人類工程重組抗體”的願景邁進。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