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Biosystems

ACROBiosystem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CROBiosystems 台灣代理商

ACROBiosystems是一間專注於哺乳動物細胞為基礎的重組蛋白生產,並致力於癌症相關重組蛋白的開發。ACROBiosystems是重組蛋白的領先製造商, 為製藥研究界提供高品質的蛋白質試劑,其目標是在癌症免疫治療領域提供高品質的重組蛋白質、抗體和檢測試劑盒。

 

該公司採用面向應用的產品開發策略,特別關注蛋白質標籤技術。ACROBiosystems的旗艦MABSOL®生物素化蛋白質集合提供了一套新的測定開發解決方案。這些預先標記的產品已經成功地適應了Biacore,AlphaLisa,MSD等已建立的平台。ACROBiosystems的目錄包括來自人類和其他常用實驗物種的疾病相關生物標誌物和藥物靶標的綜合清單。所有產品均採用高品質,最小批量變化製成,以滿足嚴格的藥物研究標準。

 

更多ACROBiosystems產品

點擊查看全部 ACROBiosystems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