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xBio

AddexBio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ddexBio台灣代理商

 

AddexBio 是為學術界,製藥業和生物技術行業提供優質產品和研發服務的全球供應商。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地亞哥,AddexBio處於穩固的地位,能夠提供既經濟又節省時間的服務和產品。基於AddexBio的裝配線模式,一站式解決方案,持續改進和嚴格的知識產權保護,AddexBio提供全面的服務組合,以滿足客戶的需求。AddexBio還提供藥物化學項目諮詢,以促進您的項目管理和執行。AddexBio努力和自信地努力實現您開發具有最高質量的臨床前候選藥物的目標。 AddexBio是您在研究領域的理想和可靠的創新合作夥伴。

 

AddexBio服務:

◆ 為小分子的臨床前藥物發現提供一站式合同研究服務。

◆ 擁有一個全面的細胞庫,擁有各種專門和獨特的細胞系,可立即應用於各種體外研究和體內藥理學研究。

◆ 與業界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夥伴關係,與化學服務提供商和交付產品結盟。

◆ 是全球供應商,包括世界頂級製藥和生物技術公司,大學,政府機構和研究機構。

點擊查看全部 Addexbio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