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BioMatrix

Advanced BioMatrix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dvanced BioMatrix 台灣代理商

 

Advanced BioMatrix 是生命科學領域中組織培養、細胞檢測、生物打印和細胞增殖的三維 (3D) 應用領域的領導者。我們的產品被公認為純度、功能性和一致性的標準。

 

Advanced BioMatrix 在蛋白質、粘附肽、粘附因子、生物墨水、基材剛性和其他 3D 基質產品的生產、分離、純化、凍乾、細胞培養和測試方面擁有廣泛的專業知識。Advanced BioMatrix 正在利用專業知識和知識來確保產品具有最高質量、批次間一致且易於Advanced BioMatrix 的研究客戶使用。

 

Advanced BioMatrix 位於聖地亞哥地區——世界上最大的生命科學和生物技術集群之一。 10 多年來,Advanced BioMatrix 一直在製造和提供用於研究用途和應用的高質量產品。Advanced BioMatrix 每年都會繼續添加一些創新的新產品,為Advanced BioMatrix 全球的客戶提供研究工具。Advanced BioMatrix 在公司內部開發新產品和技術,並與許多研究機構、大學和生命科學公司合作。

 

Advanced BioMatrix 致力於實現公司願景“通過創新的 3D 矩陣產品提供先進技術,將科學轉化為新的發現水平”。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