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finity Biosciences

Affinity Bioscience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ffinity Biosciences 台灣代理商

 

Affinity Biosciences成立於2006年,是一家開創性的生命科學和高科技公司,其生化產品和服務主要應用於生物技術,醫學研究和藥物開發。

 

致力於通過創新推動客戶成功,Affinity Biosciences已在英國和美國建立了研發分支機構,旨在為全球提供卓越的服務。我們的客戶包括生命科學公司,大學和政府機構,醫院和科學家的科學家和技術人員。為了強調Affinity Biosciences對客戶的承諾並提高我們的服務標準,Affinity Biosciences開設了包裝和質量控制設施。Affinity Biosciences的目標是開發高質量的抗體,專注於細胞信號轉導研究,包括Akt,AMPK,NF-KappaB,TGF-β等,以及抑製劑和相關試劑。

 

◆ 質量第一,結果總是很重要

Affinity Biosciences的質量保證對於Affinity Biosciences不能承受的損失至關重要。Affinity Biosciences優質的肽設計對於首先產生特異性,選擇性和可重複的抗體至關重要。 Affinity Biosciences使用合成肽半抗原或重組蛋白從一開始就產生具有專業知識和熟練程度的抗體,從而使產品質量得到嚴密控制,同時使Affinity Biosciences能夠針對特定的蛋白質區域和同種型。

 

◆ 不僅僅是抗體

除了作為信號轉導研究創新工具的主要供應商,Affinity Biosciences還提供各種500多種抑製劑和SiRNA。 Affinity

Biosciences還在抗體和多肽的客戶服務中發揮積極作用。

 

◆ 通過創新解決方案

Affinity Biosciences致力於與眾多知名製藥和生物技術公司及學術機構保持合作,提高其研究效率和核心競爭力,並最終為人類服務。

 

◆ 可靠的服務-超越期望

Affinity Biosciences願意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體驗,Affinity Biosciences提供所有產品系列,Affinity Biosciences的綜合數據表為您提供所有重要信息。有關應用程序和物種的信息以及參考,圖像和評論等支持數據也會整齊地列出,以便您找到所需內容。 Affinity Biosciences為所有產品提供24 x 7的專業科學支持,使客戶能夠實現預期的結果。Affinity Biosciences保證所有產品都能按照我們的數據表中的說明工作,或者應客戶的要求立即安排更換或退款。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