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G Scientific

AFG Scientific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FG Scientific 台灣代理商

 

AFG Scientific(AFG Bioscience LLC 的品牌)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的科學服務公司,在全球擁有約 120,000 種產品。

 

AFG Scientific 的使命是讓AFG Scientific的客戶讓世界更健康、更清潔、更安全。AFG Scientific幫助客戶加速生命科學研究、解決複雜的分析挑戰並提高實驗室生產力。AFG Scientific團隊的專業知識來自在實驗室研究、生產和客戶服務方面的多年經驗。這使AFG Scientific在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的產品和服務方面具有整體優勢。AFG Scientific了解實驗室的特殊挑戰和要求。AFG Scientific也知道製造可以輕鬆並完全集成到客戶流程中的產品需要什麼。不僅如此,AFG Scientific還能夠在AFG Scientific合作規劃、開發和實施新解決方案時為AFG Scientific的客戶提供全面支持。

 

AFG Scientific的產品線包括:
Chromatography – Vials, Septa, Closure, Insert & Shell Vials, Syringe Filters, SPE Columns, Membrane Filters, Accessories and more.

Chemicals – Organic Chemicals, Building Blocks and more.

Antibodies – Goat, Mouse and Rabbit and more.

Elisa Kits – Competitive, Indirect, Qualitative, Sandwich Elisa and more.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