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rivisBio

AkrivisBio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krivisBio 台灣代理商

 

AkrivisBio 是生命科學和生物技術行業研究產品的提供商。 “Akrivis”來自希臘語,意思是精確,集中體現了我們的目標、Bio、AkrivisBio的領域。 AkrivisBio 的產品始於各種化學、生化和酶活性測定。 AkrivisBio設計它們比其他公司提供的產品更容易使用、更具可重複性並且更便宜。 AkrivisBio希望看到AkrivisBio的檢測方法在尋找癌症、糖尿病、肥胖、神經退行性疾病和其他領域解決方案的生化研究中發揮重要作用。 AkrivisBio努力及時向客戶提供最好的產品。 AkrivisBio相信卓越、勤奮、創造力和承諾。 AkrivisBio對科學充滿熱情,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有價值的產品、專家建議和無可挑剔的客戶支持。

 

AkrivisBio 提供類似的酶檢測試劑盒和生化產品組合。AkrivisBio 希望AkrivisBio 的套件更精確、更易於使用且更便宜。 AkrivisBio的團隊包括直接參與全系列酶檢測試劑盒的開發和生產的個人。

 

AkrivisBio 產品(包括各種檢測方法和生化產品)現已上市銷售。 請訪問AkrivisBio 的網站 www.akrivisbio.com,了解有關產品供應情況的最新信息,該信息每天都會更新。 此外,AkrivisBio 正在努力在當前的產品組合中添加更多檢測方法。 但是,如果您有任何在您所在地區流行的特定檢測方法,請告訴AkrivisBio 。
與其他公司提供的檢測方法相比,AkrivisBio 的檢測方法更易於使用、高度靈敏、精確、重現性更強且成本更低。

點擊查看全部 AkrivisBio 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