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RON Biotech

AKRON Biotech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KRON Biotech 台灣代理商

AKRON Biotech是由Claudia Zylberberg博士於2006年創立的私人公司。在早期,AKRON Biotech主要是生物技術行業的原材料和組件的分銷商。隨著時間的流逝,它擴大了產品組合以填補關鍵的行業空白,並擴大了其核心能力,以為其不斷增長的客戶群提供更大的價值。

 

AKRON Biotech的第一個專利產品是CryoSolve,這是一種一次性注射器,裝有用於乾細胞冷凍保存的冷凍保存介質。該產品至今仍是阿克倫公司最成功的產品之一,並且已在世界各地的干細胞庫中使用。迄今為止,AKRON Biotech一直是一家創新公司,致力於開發和商業化新的冷凍保存培養基和人重組白介素,以及對細胞和基因療法以及工程組織的生產至關重要的其他組件。

 

從成立之初,AKRON 已經發展成為一家戰略公司,專注於為再生醫學行業開發和商業化使能工具,技術和服務。作為全球供應商,阿克倫生產和分銷用於細胞療法發現,開發和商業化的組件和原材料,以滿足全球行業的需求。該公司獨特的商業模式強調靈活性,質量和無與倫比的服務-從研發到臨床試驗,市場授權和商業產品。

 

AKRON 在較短的時間內取得了很多成就。它已通過ISO 13485認證,並擁有5項專利。它獲得了許多獎項,包括由BioFlorida在2015年頒發的年度最佳David J. Gury公司獎,在2015年被Sun Sentinel認定為Boca Raton生物技術公司有望實現增長,並被評為前50名2014年,GrowFL將關注佛羅里達州的公司。

 

AKRON商業戰略的關鍵包括識別行業瓶頸併校準產品策略以解決這些問題的能力,積極參與行業標準的製定以及對不斷變化的監管環境的深刻理解,也許最重要的是,致力於製造最高質量的產品。市場上價格便宜的輔助材料。如果AKRON 的客戶以安全且經濟高效的療法進入市場,則將贏得勝利。

 

為了保持其在該行業的領導地位,AKRON 不斷做出調整併做出響應,以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 AKRON通過為客戶提供適合他們所處發展階段的全面解決方案來建立牢固的關係。AKRON生產USP,EP和JP級原料以及從研究級到cGMP級的生物試劑。

 

此外,AKRON 的產品得到專家服務的支持,這些服務可確保合規性並縮短上市時間,減少彎路。 AKRON在質量,一致性和專業知識的基礎上與眾不同。鑑於其迄今為止的成功,並且不懈地致力於為全球再生醫學行業中的一些最大的公司提供服務,該公司在未來幾年中擁有顯著增長的優勢。 2017年,FDA批准了一些首批基因療法產品。最好的還沒有到來,AKRON將繼續確保以安全有效的方式安全生產這些產品,以便它們轉變醫學並挽救生命。

點擊查看全部 Akron Biotech 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