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 Technology

ALB Technology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LB Technology 台灣代理商

 

ALB Technology Limited是供應商,製造商,出口商和參考標準,健康成分,抗體藥物偶聯物,氨基酸和肽以及特殊化學品的開發商,用於研究和工程應用。

 

ALB Technology專注於特殊性質或特殊應用的材料,如多樣性,高純度,抗癌研究等。ALB Technology提供數千種用於藥物篩选和生化研究的參考標準,健康產業的數百種健康成分、用於抗癌藥物研究的抗體藥物偶聯物(ADC細胞毒素和ADC連接子)、用於化妝品領域和製藥工業的數百種氨基酸衍生物和合成肽、以及用於特定研究和應用的幾種特殊化學品,如生物製藥行業中使用的醫用級羥基磷灰石(HAP)。根據ALB Technology在相關領域的經驗,ALB Technology可以為客戶開發特殊產品。 ALB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於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為ALB Technology的客戶提供高質量和可靠的產品。多年來,ALB科技有限公司與國內外大多數大學,研究機構和各類公司建立了長期合作關係。

 

ALB Technology Limited運行非常嚴格的質量控制系統。嚴格分析所有產品,確保產品數量。分析技術包括H-NMR,C-NMR,MS,TLC,HPLC,LC-MS,IR,GC等有機材料和ICP-MS,ICP-OES,CS分析儀,ONH分析儀,無機原子吸收光譜儀材料。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