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ogen

Altogen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ltogen 台灣代理商

 

Altogen 生物系統公司是一家生物科技公司,致力於生命科學研究,藥物發現和開發的轉染試劑盒。細胞轉染試劑盒針對特定的癌細胞系和原代細胞培養物進行了優化。 Altogen® 體內轉染試劑可以有效地將生物分子遞送到靶組織中。通過先進的試劑配方和優化的轉染方案,有效地提供貨物分子(DNA,RNA,蛋白質)。 Altogen Biosystems 通過應用聚合物化學,分子和細胞生物學專業知識開發新的轉染技術。

 

轉染是將外源性分子轉運到培養細胞中,通常用於研究基因功能,調節基因表達,生化測定和蛋白質生產。遺憾的是,沒有單一的遞送方法或轉染試劑可以應用於所有類型的細胞 – 細胞的細胞毒性和轉染效率顯著變化,取決於所用的試劑,方案和細胞類型。

 

Altogen生物系統公司為超過120種癌細胞系和原代細胞類型提供預優化的轉染試劑盒和電穿孔產品,以及用於組織靶向遞送的體內轉染試劑。 Altogen的轉染試劑能夠在體外(癌細胞系)和體內(動物的組織靶向試劑)中運送貨物分子,包括質粒DNA,各種類型的RNA(mRNA,siRNA,shRNA,microRNA),蛋白質和小分子研究)。

 

Altogen還提供符合GLP標準的實驗室合同研究服務(由Altogen Labs提供)。Altogen的生物學CRO服務包括用於IND應用的藥物/毒素研究和安全性測試,測定開發(ELISA,IC 50,RT-PCR),超過60種異種移植動物模型,RNAi和基因沉默服務。 Altogen細胞培養科學家通過在短短28天的時間內開發出穩定的細胞係來改變選擇的細胞係以穩定表達感興趣的基因。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