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ed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mbeed 台灣代理商

Ambeed提供了強大的產品目錄,包括構件,高級中間體,抑製劑,氨基酸/肽,催化劑/配體,天然產物和核苷酸等。Ambed的使命是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提供產品,提供有效的化學採購服務以及為未來的化學和製藥發現做出貢獻。

 

◆ 超過50,000種產品的庫存

Ambeed 的目錄包含與藥物發現相關的主要化學類別。當前目錄包含50,000多種庫存商品,並且這個數字還在逐月增加。在線目錄每天更新,並與Ambeed的庫存狀況同步。其中有以前未知或商業上無法獲得的化合物。另外,Ambeed為客戶提供批量生產,可以採購大多數材料。

 

◆ Ambeed的特色產品線

Ambeed專注於雜環砌塊,有機硼,金屬催化劑以及與材料科學相關的產品。專業高效的企業理念以及豐富的行業經驗使Ambeed超越了行業標準。

◇ 雜環砌塊

◇ 有機硼

◇ 催化化學

◇ 材料科學

 

◆ 高效的產品搜索引擎

Ambeed搜索引擎可以節省您的時間!在Ambeed的網站上,高級結構搜索,強大的化合物列表搜索和MOL搜索可增強您採購化合物的經驗。 “結構搜索”使您可以在編輯器字段中繪製結構或子結構,以查找特定的化合物和相關類似物。 “列表搜索”可同時搜索具有庫存和價格信息的眾多產品。您所需要做的就是輸入目錄號和CAS號。

Ambeed的WMS系統和網站的實時對接確保了庫存數據的全球同步。

 

◆ 周到的客戶體驗

Ambeed簡化了採購流程,並向您展示了優質的產品。Ambeed擁有一個獨立的研發中心和一個製造基地。截至2019年,Ambeed的研發中心已在目錄中開發了5條產品線,涵蓋60萬種產品。其中有以前未知或商業上無法獲得的化合物。作為可靠的供應商,Ambeed的網站上提供了Ambeed的產品信息,例如COA,HPLC,GC,NMR(單擊此處獲取更多QA&QC詳細信息),並每天與庫存信息同步。您還可以獲取產品在合成中的應用參考,並通過關聯父核或官能團瀏覽相關產品。

所有Ambeed產品均具有適當的存儲條件和包裝規格。Ambeed的倉庫管理系統可確保在存儲和運輸過程中產品的完整性和質量。

 

◆ 節省資金的選擇

根據Ambeed的化工市場研究報告,與其他主流化工品牌巨頭(具有相同質量標準)相比,Ambeed產品每年可為您節省22%。 Ambeed能夠為您提供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和更快的交貨時間。您的採購不僅會更容易,而且會更快。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