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Spec

AnaSpec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naSpec台灣代理商

 

AnaSpec 成立於1993年,AnaSpec 公司成為蛋白質組學和基因組的集成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為全球生命科學研究提供優良的服務。  AnaSpec 同時進行廣泛的產品線的基礎研究,高通量藥物篩選和藥物發現的生化物質和試劑,並且提供一流的定制服務,包括多肽合成,抗體生產,檢測的發展和寡核苷酸合成。創新方面,該科研小組的工作人員擁有AnaSpec肽技術,熒光技術,抗體,和組合化學領域的專家。AnaSpec 的專業知識,在這些互補性的領域轉化成優質的產品和尖端創新。

 

特色:

◆ 多肽合成

◆ 世界上最大的澱粉樣肽的收集,MS(多發性硬化症)的疾病和組蛋白

◆ 初級抗體標記,標記的二抗和標記的鏈黴

◆ 領導產生新的多功能熒光試劑,如HiLyte福陸公司™染料和QXL™猝滅有用的熒光技術的FRET和其他熒光應用

◆ 新型SensoLyte™丙型肝炎病毒,腎素,西尼羅河病毒,抗MOG檢測試劑盒,具有更大的選擇性和靈敏度檢測應用開發

◆ 數以千計的新的氨基酸衍生物生產藥用和組合化學

 

質量方面:

自成立以來,AnaSpec 已經建立產品的卓越品質的長期聲譽。所有產品均按照嚴格的ISO標準,伴隨著分析證書。 AnaSpec 的多肽生產設在加州弗里蒙特,擁有屬於自己的製造設施。

 

更多AnaSpec產品

點擊查看全部 AnaSpec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