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agen

Antagen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ntagen 台灣代理商

Antagen是同型分型套件的全球領先提供商!不到3分鐘即可獲得結果!
Antagen Biosciences,Inc.(dba Antagen Pharmaceuticals,Inc.)是一家位於波士頓的抗體開發公司。在Antagen為癌症,自身免疫和傳染病患者開發治療性抗體的同時,Antagen還努力為科學界服務,並通過更好的產品和服務加強Antagen的研究聯盟。

 

 

例如,Antagen擅長於哺乳動物細胞系的糖工程改造,以大規模生產用於研究和治療的抗體。僅舉幾例,這些行包括Fut8-/-CHO-K1,Fut8-/-DG44,Fut8-/-HEK293,GS-/-CHO-K1,Fut8-/-GS-/-CHO-K1,Sial + CHO-K1,Fut8-/-Sial + CHO-K1等。它們用於製造具有較高ADCC活性(通過Fut8-/-細胞進行岩藻糖基化),延長的體內半衰期以及較低的免疫原性的重組抗體(通過Sial +細胞的人唾液酸化作用)。請與Antagen聯繫以獲取您的細胞系服務和抗體表達需求。

 

 

使用專有的“ Toggle-In”技術,Antagen還產生了穩定的CHO細胞系,該細胞系表達可用於研究領域的腫瘤抗原或免疫受體/配體。目的基因以位點特異性方式插入CHO基因組中,因此所有品係都是具有相似表達水平的等基因基因(無克隆到克隆變異)。這些是用於各種體外免疫腫瘤檢測的良好工具。除了現有的生產線,Antagen還可以根據要求為客戶製造特殊的細胞株模型。

 

 

為了進一步支持研究團體,Atagen科學家開發了側流免疫測定(LFIA)格式的快速測試。我們用於小鼠,大鼠,倉鼠和人抗體同種型的抗體同種型XpressCard具有最廣泛的產品變體,可以滿足當前市場上的客戶需求。與使用傳統方法(例如ELISA)相比,脆性清晰的條帶僅需2-5分鐘即可出現,為研究人員節省了大量時間和麻煩。

 

 

此外,Attagen還開發了用於快速測量慢病毒滴度的快速測試,對於使用慢病毒作為基因傳遞工具進行基礎研究或CAR-T治療的科學家而言,這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我們的第二代LentiTitre卡帶具有4條泳道,可將樣品與已知滴度的慢病毒標準品並排比較。與傳統感染方法相比,只需幾天即可獲得結果。以上所有快速測試都已銷售給Antagen遍布全球的分銷商網絡中的數千個實驗室。

點擊查看全部 Antagen 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