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bodies-online

Antibodies-onlin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ntibodies-online 台灣代理商

Antibodies-online涵蓋了研究中的應用範圍廣泛的知名供應商提供了400.000研究試劑。你會發現大量的抗體選擇(340.000),ELISA試劑盒(50.000),二抗(10.000),蛋白質,肽和同型對照,具有廣泛的過濾器選項的搜索功能,允許您快速識別的最合適的產品,其中包括大量抗體等。

 

Antibodies-online產品範圍

例如,輸入你感興趣的搜索結果,可以通過設置過濾器產品類型,反應性,主機和其他精製的目標抗原的名稱。例如,如果您正在尋找測量β-肌動蛋白在大鼠材料的ELISA試劑盒,您可以輸入抗原的名稱,設置一個過濾器的反應“鼠”,然後選擇“工具包”的產品類型以及應用“酶標”。

 

如果您的搜索沒有產生預期的結果,或者如果您有關於產品的其他問題,歡迎您通過電話或郵件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為您提供幫助。Antibodies-online支持你在搜索,排序和使用抗體,ELISA試劑盒和相關的研究試劑。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