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body Verify

Antibody Verify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ntibody Verify 台灣代理商

不可否認,蛋白質實驗具有挑戰性。為什麼?很難找到好的抗體。確認抗體特異性和實用性所需的資源可能無法預測,或者對於抗體製造商來說太昂貴了。在一項獨立調查中,Antibody Verify發現77%的研究人員找不到具有可接受驗證數據的抗體。Antibody Verify還了解到,普通研究人員無法找到2個感興趣靶標的可接受抗體,並且他們願意為每個靶標購買多達5個小瓶,以獲得成功的結果。

 

Antibody Verify以較低的成本提供抗體並使研究人員能夠做更多的平台。Antibody Verify相信,提供更多的抗體含量途徑將推動研究的發展,並最終產生更多的結果。抗體驗證提供的另一個令人興奮的解決方案涉及抗體審查和研究反饋。到目前為止,抗體驗證解決方案運行良好,生成了800多個評論,其中通常包括應用筆記,協議和圖像。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