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sta Biologicals

Arista Biological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rista Biologics 台灣代理商

 

Arista Biologics是用於基於膜的測定的快速診斷試劑,組件和相關設備的領先製造商和供應商。試劑包括膠體金結合物,抗原和用於測定諸如生育力,濫用藥物和傳染病的抗體。Arista Biologics的服務包括技術協助,定制偶聯,抗體純化和測定開發。

 

Arista Biologics Inc.由John Colanduoni博士成立於1993年,是快速診斷試劑和設備的領先製造商和供應商。Arista Biologics的技術人員在快速診斷測試和試劑生產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全球滿意的客戶已在其製造過程中使用了Arista Biologics的產品。Arista Biologics為快速診斷測試行業設計,開發,製造和銷售試劑。這些生物試劑主要出售給診斷試劑盒製造商。Arista Biologics公司提供的服務包括諮詢服務,膠態金的定制共軛物以及側向流動和流通形式的定制化驗開發。 Arista Biologicals生產的試劑已在全球範圍內用於妊娠,藥物濫用,傳染病等的快速測試。定制應用包括獸醫,農業,環境測試,腫瘤標誌物和其他疾病狀態應用。 Arista Biologics,Inc.位於賓夕法尼亞州阿倫敦(美國),靠近紐約市和費城。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