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TEC Diagnostics

AROTEC Diagnostic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ROTEC Diagnostics台灣代理商

AROTEC 簡介:

自 1996 年成立以來,AROTEC Diagnostics Limited 一直為自身免疫診斷行業生產和提供最高質量的關鍵組件。 AROTEC 總部位於新西蘭惠靈頓,多年來發展成為一家值得信賴的優質試劑供應商。世界各地的 IVD 公司以及研究和學術團體。 AROTEC 是一家以質量為導向的企業,並通過了 ISO 9001:2015 認證。

 

AROTEC 專注於蛋白質純化,目前專注於自身免疫性疾病抗原和抗體。我們生產具有卓越批次間一致性的高純度診斷試劑。我們對自身抗原純度的最低規格為 90%,大多數 AROTEC 抗原的純度為 95-99%,這是通過細緻的色譜純化和拋光實現的。 AROTEC 提供分析(幾毫克)到散裝(接近克)體積的蛋白質。產品批次可以為老客戶保留,並保存在AROTEC 24/7 全天候監控的超低溫冰箱中,免費長達 2 年。

 

AROTEC 產品完全來自新西蘭。在國際上,新西蘭被生物技術行業公認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動物血清和動物蛋白產品來源。這部分是由於新西蘭的地理和生物隔離以及嚴格的邊境安全和農業限制,為牛海綿狀腦病 (BSE)、癢病、口蹄疫和許多其他重大動物疾病(如公認的)提供了無病狀態由 International des Epizooites (OIE) 和 USDA-APHIS 提供。

用於生產人源性天然抗原的所有材料均來自信譽良好的獻血中心,提供完整的血清學檢測和可追溯至個人獻血者。

 

AROTEC所做的:
AROTEC 是具有多年經驗的蛋白質純化專家,AROTEC 75% 以上的員工具有生物化學或生物技術背景。正是這種專業知識,加上AROTEC的實用方法,使AROTEC能夠掌握複雜的純化過程並生產從分析規模到批量規模的優質診斷試劑。純化是通過使用高分辨率色譜技術對最終產品進行細緻的“拋光”來實現的。這導致幾乎沒有污染物質,從而確保非常低的背景。使用一系列分析蛋白質組學技術進行連續的過程中分析,AROTEC可以保持嚴格的過程控制,從而減少批次間的變異性,並使最終產品一批接一批地符合AROTEC的產品規格。這就是 AROTEC 不斷發展壯大的原因,現在AROTEC為全球大多數大中型 IVD 公司提供我們高質量的產品。

 

AROTEC 的純化自身抗原系列具有以下突出特點:

純度—AROTEC的自身抗原純度很高(最低規格>90% 純度,但通常>95% 純度)。使用 AROTEC 自身抗原開發的檢測具有非常好的信噪比,反映在高靈敏度和高特異性上—交叉反應的可能性較小。

活性—AROTEC的自身抗原具有高度反應性,具有精密免疫測定所需的廣泛動態範圍。

特異性 – 必要時採用主動免疫吸附程序,然後進行嚴格的質量控制,確保AROTEC的自身抗原不含可能導致假陽性結果的其他自身抗原。

再現性—批次間的一致性是 AROTEC 的優勢。新批次經過嚴格測試並與 AROTEC 標准進行比較,以確保它們符合規格。

體積—AROTEC可以生產從分析量(幾毫克)到批量(接近克)量的自身抗原批次。大批量消除了客戶為他們的生產不斷驗證新批量的需要。

穩定性—AROTEC的自身抗原表現出出色的穩定性特徵,如果儲存得當,幾年內活性不會顯著下降。

可用性—除非在特殊情況下,AROTEC保持完整產品系列的高庫存水平,從而確保准時交貨。自身抗原批次可以為老客戶保留長達兩年。

價值 – 每毫克 AROTEC 抗原具有出色的反應性,結合上述所有品質,為客戶提供穩定的最有價值的自身抗原供應。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