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yBiotech

AssayBiotech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ssayBiotech 台灣代理商

AssayBiotech 提供超過5000驗證,預先製作的抗體,涵蓋了廣泛的細胞通路,擁有超過1,000個磷酸化特異性抗體。除了提供了大量庫存的精細研究的主要多克隆抗體,含量,生物技術正在努力對所有已發布的監管磷酸化位點。

 

在生物分析,AssayBiotech 專門研發和生產每一個我們的抗體合成,用合成肽免疫。這使得AssayBiotech 的質量進行密切監測,同時也讓AssayBiotech 針對特定的蛋白質的地區。AssayBiotech 的質量肽設計的關鍵是產生具體的,有選擇性和重現性抗體。

 

AssayBiotech 注重質量的生產過程中,AssayBiotech 的抗體進行嚴厲的質量控制測試和驗證後方可被列入Assay Biotech 的目錄。首先,它們是通過親和層析法純化,使用表位特異性的免疫原。每個抗體結合使用的直接酶聯免疫吸附試驗(ELISA),免疫印跡法(WB),免疫組化法(IHC),免疫細胞化學(ICC)和免疫熒光法(IF),然後驗證。一個成功的抗體免疫原肽,由兩個獨立的質量測試,並驗證在兩個或兩個以上的應用程序之前被包含在我們的產品線將被封鎖。所有的驗證步驟進行,採用全細胞裂解液和石蠟包埋組織,從來沒有過表達或純蛋白質。抗體的生產和嚴格的質量控制,測試我們的專業知識相結合,使我們能夠生產高品質,高特異性磷酸化抗體。這些獨特的抗體,研究人員探索細胞調控事件,包括信號轉導,受體激活酶,磷酸化調控的轉錄和細胞信號轉導事件。

 

除了精選的磷酸化特異性抗體,AssayBiotech 提供的同種型和改性-特異性抗體,包括乙酰基特定和裂解特定抗體。AssayBiotech 的全系列產品,包括離子通道,跨膜蛋白和受體的抗體,具有廣泛的G-蛋白偶聯受體(GPCR)的抗體。

 

此外,AssayBiotech 確保可靠的抗體性能;抗體,不符合的性能標準的產品數據表將免費更換。AssayBiotech 保證產品的價格,產品數據表中所述的治療濃度和在生物體中的應用(S)的100%。技術支持批准,任何詳細的數據表中的不符合標準的項目,可能在購買後30天之內返回店鋪信用或退款。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