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GCell

ATGCell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TGCell 台灣代理商

ATGCell公司專門從事生物科學研究人員和製藥公司的重組蛋白質的開發,生產和營銷以及穩定表達哺乳動物細胞系,使用最先進的表達和純化平台以及穩定的細胞系生成系統。ATGCell 公司還在這些領域和其他領域提供高標準的定制服務。

 

ATGCell重組蛋白

與使用較低種類(如細菌,酵母和昆蟲細胞)的表達系統相反,ATGCell通過常規使用的哺乳動物(如HEK和CHO)細胞系產生的重組蛋白質確保天然蛋白質翻譯後修飾的存在,如糖基化,磷酸化和乙酰化,這對於表達蛋白質的正確折疊,穩定性,功能活性和抗原性至關重要。ATGCell 公司涵蓋廣泛的重組配體,受體,細胞表面抗原,蛋白酶,蛋白激酶和轉錄因子,以應對具有人類或哺乳動物特徵的研究試劑產品的市場需求的日益增長。與ATGCell 的產品相關的幾個優點:在HEK和/或CHO宿主細胞中表達的功能完整的蛋白質,高純度,無標籤選項,價格比目前的市場對等物低得多。

 

ATGCell穩定細胞系

基於定制設計的載體和穩定轉染哺乳動物細胞的快速穩定的細胞系生成系統為細胞功能測定,販運,蛋白質生產,目標驗證和其他研究目的提供了成本有效的選擇。ATGCell 可以允許單個基因的不同表達水平以及基於ATGCell 客戶需求的特定細胞系中2-3種不同基因的同時表達。ATGCell 還可以在您感興趣的基因的不同位置集成表位標籤和/或細胞信號肽。此外,該系統及時響應個別研究實驗室的需求,特別適合那些對高通量表達大量基因感興趣的人。

 

ATGCell 的研究科學家團隊不斷開發新產品,ATGCell 的技能跨越分子生物學,蛋白質化學,細胞生物學,細胞生理學,免疫學和工程學。另一方面,ATGCell 致力於改進和擴大產品線和技術,以滿足日益增長的生物醫學研究需求。ATGCell 力爭在行業中提供最優質的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