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s Antibodies

Atlas Antibodie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TLAS antibodies 台灣代理商

ATLAS antibodies 是一家總部位於瑞典的生物科技公司,專注於開發高質量的抗體產品和相關技術,為生命科學研究和診斷應用提供支持。該公司的產品線涵蓋超過二百萬種單克隆抗體,廣泛應用於細胞生物學、神經科學、癌症研究、免疫學、蛋白質學等多個領域。ATLAS antibodies 具有高度的技術專業和品質保證體系,保證其產品的準確性、可靠性和一致性。此外,ATLAS antibodies 還提供定制化抗體開發和生產服務,以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該公司致力於成為全球領先的抗體技術和產品供應商,為全球生命科學和診斷應用的發展作出貢獻。

 

Atlas Antibodies有著特別的背景,是由來自Human Protein Atlas計畫的研究人員所創立,他們希望能將計畫中使用的高品質抗體提供給全球的研究人員使用。該公司的願景是通過他們的解決方案增強每一次治療發現,其使命是為全球研究人員提供創新和高品質的解決方案,從而實現開創性的醫學發現、更好的診斷和患者結果。

 

Human Protein Atlas計畫是由瑞典研究人員於2003年發起的,旨在創建人類正常組織、癌症和細胞系中蛋白質表達和定位的完整地圖。該計畫的成功取決於對所有人類蛋白質的高度特異性抗體,這些抗體由該計畫內部開發,經過嚴格的質量控制,以確保所需的特異性和選擇性。來自其他研究人員對這些抗體的需求導致了Atlas Antibodies公司的成立,該公司於2006年開始商業化Human Protein Atlas計畫開發的抗體,並以Triple A Polyclonals作為品牌名稱。

 

點擊查看全部 Atlas Antibodies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