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UM Pharmatech

AURUM Pharmatech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URUM Pharmatech 台灣代理商

AURUM Pharmatech LLC是面向研發公司和學術界的全球化學品提供商,產品廣泛用於小分子藥物發現,化學生物學,潛在客戶生成,篩選文庫製備和農用化學發現程序等過程。AURUM Pharmatech的核心業務是提供化學構件,包括功能化的雜環,硼酸,羰基化合物,鹵代化合物,炔烴,疊氮化物等。我們的目錄包含超過180,000種化學化合物,較小規模的交貨時間為1-4週。

 

AURUM Pharmatech的使命,願景和價值觀

AURUM Pharmatech致力於發展成為不僅僅是“化學提供者”。AURUM Pharmatech熱衷於獲得最好的服務和產品提供商,以維持您的發現研究。AURUM Pharmatech是充滿激情的科學家和創新者,他們對人的信仰與對科學的信仰一樣。AURUM Pharmatech致力於在AURUM Pharmatech所做的事情中做到最好,並以最好的方式做AURUM Pharmatech所做的事情。

 

AURUM Pharmatech的任務

AURUM Pharmatech的重點是“加速”一詞。當前的科學界需要適應快速變化的世界並立即提出解決方案,希望通過可靠和及時的方式來加快您的研究過程。

 

AURUM Pharmatech的願景和價值觀

AURUM Pharmatech設想了一個更健康,更快樂的世界,在安全和清潔的環境中生活得到了回報。

AURUM Pharmatech力求紀念未來,並努力改善我們的孩子及其孩子的世界。AURUM Pharmatech相信並支持綠色化學,以實現清潔的環境,並提供任何有助於藥物開發過程的幫助。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