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Pharm

AxisPharm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xisPharm 台灣代理商

 

AxisPharm 開發了廣泛的尖端工具,並為生命科學研究(包括生物偶聯、診斷、生物材料和治療應用)提供設計/定制合成服務。作為一家化學技術公司,AxisPharm 擁有一支技術精湛的合成有機化學家團隊,在生物偶聯技術和化學生物學研究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AxisPharm的服務
AxisPharm 實驗室是 AxisPharm 的分析服務單位,專門從事質譜、HPLC 分離、結構解析和臨床前 PK 研究。我們的設施目前配備了眾多 LC/MS 系統、GC/MS、HPLC、Pre-HPLC、Orbitrap 和 MALDI-TOF。對於大大小小的公司,AxisPharm以可承受的成本提供類似分析部門無法比擬的全面服務。

 

AxisPharm的任務
AxisPharm的使命是提供尖端技術、最優質的產品和卓越的定制服務,以促進生物技術和藥物研究,並建立一個吸引、發展、激勵和留住傑出人才的偉大公司。

 

AxisPharm的產品
AxisPharm 是一家專門的特殊化學品供應商。在 AxisPharm,我們努力為客戶提供最高質量的特殊化學品。 AxisPharm 與世界領先的特殊化學品供應商合作,以消除最終用戶面臨的供應鏈問題。

AxisPharm的特色產品包括用於 ADC 藥物研究的肽接頭、BCN、DBCO、四嗪、TCO 功能化交聯劑和位點特異性分子探針。

點擊查看全部 axispharm 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