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click

baseclick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baseclick 台灣代理商

 

baseclick相信生物共軛不僅是連接(生物)分子的方法,而且是開發有價值的應用程序的工具。

有效和強大的核酸標記的簡單方法是baseclick技術的核心。

baseclick的使命是為生命科學市場開發並提供最佳的核酸標記應用和試劑。

 

2008年,巴斯夫風險投資公司和來自LMU慕尼黑的Thomas Carell教授開始將這一使命變為現實,並在靠近慕尼黑的地方成立了baseclick GmbH。

 

那時,使用標準標記技術(例如染料構建模塊,NHS化學或其他技術)以多種修飾有效地修飾核酸非常困難。這是由於標籤技術缺乏效率和簡單性。因此,需要一種新的策略:單擊化學!

 

從那以後,baseclick和其他地方的科學家通過創建發明性應用程序來改進該技術並擴大其範圍。baseclick在該領域的專業知識促成了與製藥,生命科學和學術界的領先公司和實驗室的合作。

 

即使是一項偉大的技術,也應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優質的服務。因此,baseclick針對基於點擊化學的應用開發了高質量的,價格合理的產品組合,以支持您的研究。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